亚洲大学举办产学日!---

  • 2013-06-08

亚洲大学举办产学日!---

亚洲大学举办产学日,邀请近百家中小企业、厂商莅校参观,产学合作交流,建立「产学合作,创造双赢」共识。

 

图说:南投市长许淑华在亚洲大学「产学日」活动现场致词勉励。

亚洲大学(Asia University, Taiwan)6月6日举办产学日,邀请台中市、南投县、嘉义市、嘉义县及云林县近100多家中小企业、厂商莅校参访,并进行产学合作交流;亚洲大学校长蔡进发还与太极石等8家厂商,签订产学合作协议书,进一步洽谈学术合作方式与内容。

 

亚洲大学6日上午在亚洲大学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产学日」活动,南投市市长许淑华、南投县林永洪议员、青创总会副总会长黄其斌、青创会南区委员会会长陈振山、南投县大南投青创会理事长林翠兰、台中山海屯青创会理事长孙成佳、嘉义市青创会理事长徐景智、嘉义县青创会理事长陈添利及云林县青创会理事长张新桐等100位中小企业、厂商负责人、代表与会,由亚洲大学产学长林君为介绍亚大产学能量与研发成果;随后所有厂商分组到健康学院、创意设计学院、资讯学院、管理学院、人文社会学院座谈与参观。

 

图说:南投县大南投青创会理事长林翠兰(左)致赠感谢牌给亚洲大学校长蔡进发。

校长蔡进发说,亚洲大学创校12年,各项评鑑名列前茅,连续9年获得教育部评为教学卓越大学,并积极推动包含学生创业的四创学园,协助学生学用合一,毕业即能为业界所用。此次扩大举办与中小企业产学合作交流,除了让中部企业了解亚洲大学的产学能量、学术资源,也让学校教师直接了解产业界的需求,进而促进产学合作,共创双赢局面。

 

南投市长许淑华提到亚大这几年来办学绩效有目共睹,在农业、生物科技及设计行销等方面的师资坚强,南投县也是个农业县,希望未来面亚洲大学能协助南投县的厂商提升并加强农业、生物科技等方面的产学合作;南投县议员林永鸿说,他是第一次到亚洲大学,亚洲大学地处雾峰,紧邻南投县市,希望借由这次的交流,加强双方的产学合作。

 

南投县大南投青创会理事长林翠兰也感谢亚洲大学提供产学交流的机会与平台,让南投、云林及嘉义等青创会的厂商,有机会了解亚大的产学能量,相信在农业、文创及产品行销方面,有更多合作的机会,林翠兰理事长并于会中致赠感谢牌给蔡进发校长,表达感谢之意。

 

图说:太极石等8家厂商与亚洲大学校长蔡进发(中)签订产学合作协议书。

图说:亚洲大学校长蔡进发(第二排中)与「产学日」活动所有与会贵宾合影。